close














▲房地產廣告訴說買房的重要性。(圖/網友2227995提供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到底要不要買房?有網友在Mobile01分享一張房地產廣告照片,廣告中是一名只穿著內衣褲,且正在脫內褲的女性,而旁邊文案寫:「天長地久、給我承諾」,雖然有點啼笑皆非,但似乎也反映了傳統觀念裡,買房所被賦予的意義,也讓網友大笑:「連內褲都脫了還不買房?」

該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:「買房後連小褲褲都願意脫了,還不買?」、「再次說明買房的重要性」;也有人笑說:「要靠買房才能讓她脫哦?你還有很多要學」、「我沒買房我老婆也是脫了阿,還生兩個了」;更有網友不屑表示:「如果婚姻要靠買房子才有所謂的『承諾』,我想這個婚姻也沒甚麼希望可言了」;另外也有少部分網友笑說:「我以為是免治馬桶的廣告」。

據提供照片的網友表示,該房地產廣告是他是在LINE上看到的,不清楚原先第一手是誰,但聽說地點是在高雄仁武。不過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實際訪查,該建案應該是台南日東昇建設於2008年推出的建案「旭日東昇」。



arrow
arrow

    alvareldpy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